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法院院长  >  肖国耀  >  领导活动
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3 信息来源:湖州日报 字体:【

2024年新春团拜会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年度人物盛典举行

陈浩致辞 洪湖鹏孙贤龙李上葵等出席


甲辰龙年春节即将来临。昨天下午,2024年新春团拜会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年度人物盛典举行。

  市委书记陈浩出席并致辞。洪湖鹏、孙贤龙、李上葵等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驻湖某部领导,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副主任马明,市法检“两长”,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退出现职的市级领导,各区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南太湖新区、长合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干争先“奔跑者”“奋斗者”“贡献者”以及其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社区干部、志愿者、企业负责人、在湖工作的外籍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陈浩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2023年获得实干争先“奔跑者”“奋斗者”“贡献者”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以及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奏响了“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时代最强音,推动湖州大地发生许多可喜的变化。一年来的实干争先,极大地激扬了全市人民的“精气神”,湖州的干部更加自信、发展更具张力、作为更显担当;一年来的实干争先,极大地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向心力”,在比学赶超中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一年来的实干争先,极大地抬升了改革发展的“新势能”,全市GDP突破4000亿元;一年来的实干争先,极大地增进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连续第2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一年来的实干争先,极大地提高了城市形象的“美誉度”,各美其美的“九美湖州”,更加鲜活、更加立体、更加多彩地展示在世人面前。

  陈浩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决扛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顶梁柱”、广大企业家“主力军”、人民群众“主人翁”作用,在全社会持续掀起“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滚滚热潮,进一步干出比学赶超的新境界、干出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干出中国式现代化湖州实践的艳阳天,加速绘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幸福图景。

  会场内喜气洋洋、暖意浓浓。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实干争先 奋进之路》主题视频。活动分“不负青山 绿满金生——‘感恩奋进’”“实干笃行 同心同行——‘闻风而动’”“千帆竞发 勇进者胜——‘人人奋斗’”“追风筑梦 日新月异——‘精彩蝶变’”4个篇章进行,通过短视频、情景剧、现场访谈、记者讲述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过去一年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人民群众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在护航亚运、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辛勤付出、创造佳绩的故事。一个个拼搏进取、克难攻坚的感人故事,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进一步汇聚起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磅礴力量。活动在大合唱《我奋斗 我幸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