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洪湖鹏  >  领导活动
品牌引领拓市场 多措并举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7 信息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拓市场、促消费助力经济“开门红、开门好”工作。
  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化、高品质的新中式连锁快餐为主营业务,在长三角区域开设了超400家品牌连锁餐饮门店。洪湖鹏听取企业品牌文化、经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后,鼓励企业加快上市步伐,精准把握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加强菜品开发创新,努力以优质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主要经营百货、超市、家电、酒店等四大业态,涵盖商品零售、餐饮住宿、商业房产等六大板块。洪湖鹏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未来战略等情况。他希望集团继续扎根湖州,走好差异化发展之路,深耕主业、优化服务,加快实现企业更大发展,为全市大局贡献更多力量。
  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主要负责江浙沪皖的平台货物配送工作,目前已建设成为超大型电商智慧物流园区,每天处理订单量可达40万单。洪湖鹏实地参观作业区域、仓储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充分肯定企业发展成效。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深入分析挖掘用户需求,努力构建多元化消费、服务场景,释放增长动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士商(湖州)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汽车维修设备、输油换油设备液压系统、户外园林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洪湖鹏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企业产品开发、销售模式、市场分布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放大自身优势,做精做强主业,巩固拓展外贸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
  调研中,洪湖鹏强调,拓市场、促消费关乎高质量发展,事关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拓市场、促消费,充分发挥消费、外贸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要坚持企业为本,引导企业强化品牌意识,坚定不移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发展道路,深耕传统市场,拓展新兴市场,努力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要创新工作思路,制定针对性强的促消费政策措施,积极培育壮大数字消费、绿色消费等新型消费,不断稳定和扩大传统消费。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务实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全面激发消费潜能,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金凯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