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争分夺秒抢“鲜”机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3 信息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字体:【

  “有了这样的临时邮寄点,寄茶叶就方便多了,省时省力。”昨天,在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顺丰临时寄件点,茶商杨良彬在快递小哥帮助下正将35公斤多的安吉白茶打包,将快递到上海。
  “随着安吉白茶采摘季的启幕,我们快速响应茶农茶企的需求,从外地抽调专业的快递服务小哥,成立近200人的春茶专属服务队伍,并在主产区域布置了35处这样的临时寄件点,确保大家随处可见、随处可寄。”浙江顺丰销售总监文磊告诉记者,顺丰还在安吉设置了7处直发点,开放了31条直发专线。
  “春茶季对我们来说,就是抢时间的季节。”安吉千道湾采茶有限公司经理陈茗烟说,快递提速了,既提高了茶农茶企的收益,也满足了顾客对于新鲜品质的要求。
  为更好满足海外消费者对优质茶叶的需求,今年,顺丰已将茶叶快递服务拓展到美国、英国和新加坡等13个国家。此外,通过对揽收、运输、清关、派送环节优化提升,服务时效由原来的5到10天缩短至3到5天,满足客户对跨国快速配送的需求,助力安吉白茶品牌走向全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