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4 信息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字体:【

  3月27日,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上葵讲话。
  李上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成效,并指出仍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强调,要勇担勤廉之责,进一步健全“四责协同”机制,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常怀敬畏之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廉政学习、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要提升制度之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
  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廉政制度规范化、清廉机关示范化、家风建设常态化。要增强监督之力,保持“严”的基调、筑牢“防”的屏障、强化“惩”的震慑,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绝对清醒,以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上葵与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