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落实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专栏 > 推进落实情况
索引号:   E95417299-1/2020-02468 发文时间:   2020-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人民政府
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凝聚强大力量

夏文星走访市群团组织时强调

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凝聚强大力量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走访了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他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总要求,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凝聚强大力量。

  每到一处,夏文星都与机关干部握手问好、座谈交流,对大家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在团市委说,共青团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积极建功立业,不断积蓄力量,以强有力的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在市妇联说,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妇女能顶“半边天”、妇女是家庭“港湾”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树立好新时代家庭观,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引导广大妇女争做“五美”之花,彰显忠贞之美、坚毅之美、灵慧之美、柔和之美、贤淑之美。

  他在市科协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科协组织要围绕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社会发展新局面,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和创新驱动作用,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

  走访中,夏文星强调,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群团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党群共建,不断织密组织体系;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中展现群团组织新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