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市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社会公开征集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01字体:【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进一步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宗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共同富裕、公共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养老助残、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市民可通过以下四条途径提出项目建议:

1.拨打“12345政府阳光热线”,进行留言;

2.登陆政府门户网站(www.huzhou.gov.cn),点击“市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公开征集”流动图标,进行网络留言;

3.登录“湖州发布”公众号,在相关公告下方留言;

4.邮寄信件至“市政府办公室913室”(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2号楼,邮编:313000),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征集”,截至日期以邮戳为准。

             

湖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