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动态

市人民代表大会举行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6 09:23:34

  昨天上午,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贤龙、市人民政府市长洪湖鹏、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方文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杜前,面朝国徽,先后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
  主会场内,红旗鲜艳,国徽高悬。宪法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句句铿锵,彰显宪法权威;铮铮誓言,许下庄严承诺。短短几分钟的仪式,却标志着一个新的开端。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大会闭幕后,新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以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代表中的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代表小组组长应邀参加监誓。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