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动态

人大代表票决确定2022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6 09:23:18

  昨天上午,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票决,确定了2022年度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
  民生实事项目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百姓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本次会议共有十二方面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接受票决。最终,推动基层医疗设施改善及重点人群健康检查、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完善老年人养老服务、化解城市交通拥堵及发展绿色出行、护航青少年(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打造美丽宜居生态环境、提升改善城乡居住条件、提升公共应急安全保障、营造浓厚城市文化氛围、有效防范电信诈骗被确定为2022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征集、遴选、论证等工作,按照市委《关于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市政府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突出民意导向,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经过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多方征求意见、深入研究论证,形成提交本次大会票决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民之所望,就是施政所向。对于票决后明确的民生实事项目,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