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动态

长兴县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2 09:11:21

  连日来,长兴县上下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星期一夜校等形式,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抓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确保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持续发扬“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精神,锚定“市保第一、省走前列、全国一流”的高杆追求,始终保持沸腾状态、攻坚姿态,始终做到对内“抱成团”、对外“一张牌”、全市“一盘棋”,全力以实干争先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着力以长兴的进位赶超为“浙北再崛起”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开启新画卷,踏上新征程。在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中,长兴的目标、路径日益清晰。
  在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这一最大机遇,用足用好长三角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以及开发区、长合区长兴板块等重大战略平台优势,深入打好实体振兴系列组合拳,并对照“打造长三角高质量项目集聚地”的新使命,坚定实施招商引资引才“一把手”工程,坚决做到举全县之力谋项目、抓项目、攻项目。
  在聚力改革创新上展现更大作为。以“专班攻坚”抓实“改革成果”,迭代打造更多管用、实用、好用的场景应用,以数字化改革引领各方面改革,以“首位意识”落实“首位战略”,致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等深度融合,培大育强创新企业梯队,用好“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飞地”等创新平台,发挥顾渚“画溪谷”“科创+文创”的集聚放大效应,努力使长兴成为各类英才向往之地、圆梦之地。
  在推动共同富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共富共享”和“实事办实”上下更大功夫,承接发好“共富班车”,突出抓好“强村富民”,高标准推进“优享长兴”十方面任务,并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同步抓好就业、教育、医疗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全县公共服务的优质共享水平。
  在坚定实干争先上展现更大作为。把“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树牢“实干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全力争当全市的龙头、标杆和排头兵。同时,强力推进各项攻坚,按照二季度“六百”攻坚的要求,加强工作力量配备,确保攻坚任务、指标不折不扣完成,并落实好“六创六争”攻坚各项行动,确保各项任务“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以“半年红”的工作成果来检验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具体成效,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