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动态

安吉县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4 10:03:49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安吉县干群用心学习、静心感悟、全心实践,在该县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高潮。
  该县上下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要认真抓好各级党政一把手、领导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的学习,更要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贯通、系统把握,全面推动市两会精神在安吉走深走实、一贯到底。
  开门红、开门稳才能确保全年红、全年稳。年发电量5700万度分布式光伏项目集中开竣工,安吉白茶以品牌价值48.45亿元在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位列第八,荣获“微改造精提升”综合实践案例奖,一季度完成财政收入37.55亿元、同比增长28.48%……今年以来,安吉县对标对表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举措,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抢抓发展战略机遇,该县上下呈现出又红又稳的良好发展态势。
  围绕打造“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的奋斗目标,在学深悟透做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安吉县将聚焦“实力、活力、品质、人文、美丽、幸福”六个“新湖州”和2022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安吉发展实际,找准结合点,选准突破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近年来,安吉县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以担当奋进姿态争当“绿色低碳共富样板地模范生”。“跳出安吉看安吉”,全力支持长合区建设,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对接,努力推动更多湖州方案在安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聚焦数字化改革、加快共同富裕、生态文明示范、“十百千万”重大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全面激发沸腾状态,坚持向更高目标看齐、朝更高定位进发,以安吉一域之力为全市发展多添光彩;高扬“以实绩论英雄”风向标,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服务企业“零距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一掌柜六先生”专项治理为抓手,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打造绿水青山、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另外,在奋勇争先的同时,该县上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隔离点外不出现疫情”这条底线不动摇。深入开展“除险保安”大排查大整治,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积极化解各类矛盾,全力守护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