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全景

新时代新使命 民主党派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2-04-12 10:00:10

市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简芬芳


  人民政协作为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为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职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近年来,市政协在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据统计,在八届市政协期间,各民主党派共提交集体提案301件。
  市第九次党代会发出了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号召,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新一届市政协委员,我倍加珍视荣誉,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
  我呼吁,要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自觉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和群众现实需要,通过人民政协这个平台载体,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切实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努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不断拓宽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良好形象。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