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动态

代表票决确定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2 08:51:10

  昨天上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票决,确定了2023年度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
  民生实事项目是强化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庄严承诺。本次会议共有十二方面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接受票决。最终确定了卫生健康方面、教育助学方面、社会保障方面、交通出行方面、养老服务方面、就业扶持方面、城乡安居方面、帮困扶弱方面、便民服务方面和除险保安方面的市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为做好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征集、遴选、论证等工作,市政府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经过广泛征集线索聚民意、坚持“民呼我为”选项目、层层征求意见强论证,形成提交本次大会票决的十二方面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对于票决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抓好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努力把群众“盼的事”变成政府“干的事”,把政府“干的事”变成群众“满意的事”,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提供优质的民生样本。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