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全景

农旅融合传播茶文化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6:00

市人大代表、德清石一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茶艺师  康青霞

  大学毕业后,我返乡创业。在德清“农旅融合”政策的指导下,我结合莫干山民宿业发展,在石颐茶业大楼腾出一部分房间装修成民宿,并设立黄芽展示中心,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慕“茗”而来。
  自开业以来,民宿年营业收入300余万元,“茶旅民宿”的成功运营也提升了“莫干黄芽”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疫情这几年,我们茶企积极自救,抱团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品牌联动、产业互助等形式,茶叶销量不断提升。
  短短几年时间,得益于党委政府为我们搭建的平台和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支持,我们完成了传统茶企业的现代化转型。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一名致力于推广莫干黄芽茶的新农人,我将继续发挥好代表示范带头作用,依托湖州优质的营商环境,做好传播茶文化的文章。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