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全景

织好人大“联群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8:01

市人大代表、善琏镇蒙溪代表联络站站长  沈林昌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亲眼见证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实践。
  蒙溪代表联络站共有人大代表45名,该联络站同时是省、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另设8个代表流动服务岗、4个代表“亮身份”浔忧点。去年,共接待群众348人次,收集民情民意信息114条。今年,将继续发挥基层单元“联、商、督、促、智”五大功能。
  我们将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不仅让群众走进联络站,更要让代表走出联络站,推动代表下楼出院、走村串户,主动递交名片、上门服务联系。注重优化“线上服务”,开通“0572-3688985”代表热线服务老龄群体,今年将继续关注破解“数字鸿沟”难题,完善“固定接听日”制度,方便农村老龄群体线上反映问题。切实做到“高效服务”,用好常态化代表问政机制,回应民意关切,使之成为推动政府工作的有效载体。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