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会全景

绿色转型点亮生态文明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8:56

市人大代表、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隽云

  洁美科技长期以来都遵循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的轨迹,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通过研发创新和工艺提升将各个环节的消耗和能耗控制在先进水平。
  生产方面,公司在产品设计时就引入绿色生态理念,使用通过森林管理体系认证的环保纸浆原材料,将生产过程中的废料回收再利用。还实施了一系列节能项目,使用绿色节能照明灯,在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站,利用清洁新能源,降低电耗。
  环保设计及投入方面,公司配备环保设备,对工业生产和员工生活产生的各类气体进行回收处理,处理后的气体PM2.5远低于国家标准;建设雨水回用系统,经过处理用于生产园区的树木花草灌溉,节约水资源。
  未来,洁美科技的低碳绿色发展重心将会放在智能制造方向,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我将为推进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2021 版权所有©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