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民政府

WWW.HUZHOU.GOV.CN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宣贯动态

2022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湖州分赛区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5:56


  昨天,我市举行2022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湖州分赛区表彰大会。
  据介绍,本次比赛于今年6月底启动,聚焦高质量就业创业、强村富农、扩中提低、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绿色低碳发展、社会保障六大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全市共有16支团队的作品获奖。其中,德清县大数据局选送的“车路协同云服务平台”作品最终荣获2022全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浙江联通湖州分公司选送的“医保防欺诈数据分析监管平台”作品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创新应用成果,将在城市“芯”大脑支撑下转化为真实可用的应用成果,进一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释放数据价值。接下来,我市将聚焦百姓生活、社会治理、科学决策,加快衣食住行等领域应用开发,全力培育出一批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创新应用,激发数据生产要素对经济社会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奋力打开数字湖州建设新局面。


主办方:湖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 政府阳光热线:0572-12345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015号 浙ICP备05051884号 网站标识码:3305000015 技术支持: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