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256377047/2018-00039 发文时间:   2018-07-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钱三雄市长调研农合联改革工作


7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调研湖州市农合联"红美人"基地,副市长施根宝等参加。

为了产业转型升级,增加农民收入,湖州市供销社(农合联)通过对农业大户种植模式的考察后,明确练市镇"飞杰""练南""西堡"三家红美人柑橘种植基地为南浔区农合联示范基地,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和农民增收,并通过与浙江大学农学院签订产业技术服务战略协议,同时签订柑橘产业技术服务协议,对农业经营主体进行全方面服务。

钱三雄市长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农合联组织牵头协调作用,在打通市场销售渠道、打造绿色有机品牌上做足文章,进一步激活主体、激活要素、激活市场,不断释放乡村振兴的强大活力;要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特别是要在产权制度、资金融通、人才引育、技术推广、质量安全等重点领域,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依托市内外科研院所力量,大力发展智慧农业,不断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

                              (湖州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