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256377047/2018-00050 发文时间:   2018-08-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省供销社主任邵峰来湖调研农合联建设情况


 

8月16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一行来到我市南浔区考察调研“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情况。

邵峰一行首先来到石淙镇石淙村,现地考察石淙镇“万亩花海”田园综合体建设,而后来到石淙镇花园湾村,考察了蓝莓建设基地。邵峰对湖州市“三位一体”农合联实体化运作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点题、亲自破题的“命题作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湖州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心,以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为突破口,进一步完善以生产、供销、信用服务功能为基础,覆盖“三农”生产生活的立体式服务体系,方法很到位,效果很明显,各项改革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要再接再厉,更创新篇。

邵峰对南浔区供销社将“基层供销社建在产业基地上”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加大力度推广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