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666187959/2018-00030 成文日期:   2018-10-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见初心”职业能力比拼大擂台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18 14:13:38


       10月17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见初心”职业能力比拼大擂台复赛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中关于开展干部绩效比拼专项行动的要求,着力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提三力 争三强”,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见初心”职业能力比拼大擂台活动。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见初心”职业能力比拼大擂台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集中组织党务知识测试,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党组织的168名党务干部参赛,经过初赛共有28名同志进入复赛。

        最终,经过激励角逐,有14名同志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1月上旬举行,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