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社保局局长阎英群一行来湖调研社保标准化建设

近日,舟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阎英群一行来湖调研社保经办标准化建设,并实地走访了市社保综合服务大厅和办公区域,详细询问了社保经办标准化和经办服务工作。市社保局局长施建永,相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社保局副局长陈绍华通报了我市社保标准化建设相关情况,施建永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社保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及“互联网+社保”智能一体化经办模式,重点围绕“怎么办、哪里办、找谁办、多长时间办”等内容,分析了现有模式下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分类推进的打算,不断增强参保对象的获得感。同时,双方就全国目前社保标准化建设形势、如何在全市范围统一经办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阎英群局长充分肯定了湖州社保工作的实干担当。她认为,湖州社保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考成熟、准备充分,并在人社部和省厅的统一部署下,紧密结合了湖州的实际,可操作性很强,走在了全身前列,值得舟山社保学习借鉴。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