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楼斐滢一行赴市社保局调研

近日,共青团省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楼斐滢一行赴市社保局综合服务大厅,调研指导“青年文明号”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刘姝姗,市社保局局长施建永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楼部长一行走访查看了社保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青年干部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她指出,湖州社保综合服务大厅“青年文明号”在助力改革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尤其对“四亮一争”活动、窗口青年文明号争创、青年志愿者服务、青年号手流动服务“三进”工作等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于下一步创建工作,楼部长强调,下半年,团省委将开展“青春献礼党代会——闪光文明号、青春加速度”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活动,希望湖州社保综合服务大厅能够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挖掘他们的潜力,深化“三亮”机制,实践“六个一”行动,使社保“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金字招牌更加响亮,切实为参保群众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