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保险标准化知识专题培训在湖举行

    为扎实推进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队伍标准化意识和水平,11月4日,市社保局举办了社会保险标准化知识专题培训,并邀请全国社会保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龚忆莼作专题讲座,来自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龚忆莼委员围绕标准化的地位和作用、社会保险标准化历程和展望、社会保险标准化的要求与方法等三方面内容,作了题为《标准化在路上》的专题讲座,就标准化是什么、标准化有什么作用、如何开展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如何撰写标准等内容进行系统介绍与阐释。讲座内容视野开阔、观点鲜明,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有生动的事实举例,对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是我市社会保险标准化知识系列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精准发力、精心实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完成社保标准化建设创建工作,推动全市社保经办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