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社会保险标准化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社保经办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全面提升社保依法经办的能力素质,维护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树立社会保险的良好形象。12月24日上午,区社保中心召开了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并邀请了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施建永进行授课,各镇(开发区)、古管委人力社保服务中心主任及区社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施局长以《标准化是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用标准推动经办》为题,围绕标准化建设背景、标准化建设内容、标准化建设实施、标准化建设机制、标准化与信息化、标准化思考六方面内容进行详细阐释,在授以理论知识的同时,辅以生动的事实案例,观点鲜明,对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各镇(开发区)、古管委人力社保服务中心及区社保中心全体人员不仅提高了社保标准化业务知识水平,而且进一步深化认识,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积极实践,“用标准推动经办”。我区的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按照“统一领导、严格标准、先易后难、分类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全力推进区镇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细化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加强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保经办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