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标准化问题库的通知

 

 

 

 

 

 

 

湖社保〔2017〕15号

 

      湖州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关于建立标准化问题库的通知

 

各科室:

为及时发现并改进标准化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加强过程控制,不断推进社会保险标准化工作,按照持续改进工作要求,拟建立标准化问题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范围

1.各科室日常业务经办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2.企业和办事群众反映需要改进的问题;

3.各科室业务流程梳理优化中出现的问题及标准实施过程出现的问题,包括标准本身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

4.各科室应当纳入标准化问题库的其他问题。

二、办理程序

1.各科室负责收集整理相关问题(格式详见附件),并于每月底前上交至标准化工作办公室;

2.标准化工作办公室汇总有关问题,并提交局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审阅;

3.局领导视问题数量多少、轻重缓急等情形决定召开专题研讨会,讨论决定解决办法;

4.标准化工作办公室或牵头负责科室认真做好会议记录,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形成会议决议并下发执行。

三、有关要求

   1.各科室要认真收集整理有关问题,广开渠道征集服务对象意见,并形成初步解决办法。

   2.标准化工作办公室要及时督促有关科室做好标准化问题提交工作,分类归纳整理问题内容及初步解决办法。

   3.标准化工作办公室要做好问题库整理、会议记录、会议决议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附件: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问题库

 

 

 

湖州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2017年4月26日

 

 

 

 

附件:

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问题库

 

科室:                                 时间:

问题名称


 

 

 

 


 

 

 

 


 

处理结果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