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保险
索引号:   002564272/2018-00068 发文时间:   2018-08-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财政局转发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湖人社发〔2018〕77号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财政局转发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

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社保局、财政局,有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77号)转发给你们,根据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建议,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本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2018年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

二、统筹协调指导。各级人力社保部门督促指导尚未纳入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统一系统的单位落实调待政策,所需资金从原渠道列支。

三、做好宣传引导。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政策解释与舆论引导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建立调待调度机制,确保调待工作平稳实施。

 

附件: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湖人社发〔2018〕77号附件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财政局

                                       2018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