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E95417299/2020-00036 发文时间:   2020-05-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市大数据局深入学习贯彻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十一次专题会议精神

5月20日,市大数据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十一次专题会议精神和王纲市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政府数字化转型有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卫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处室负责人参加,市委第三巡察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根据会议要求,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加快谋划推动一批创新应用;加快提升大脑运营中心功能;切实提高智慧城市获得感、体验感。


会议强调

一是要处理好近期任务与远期规划的关系

高标准抓好数据归集治理、驾驶舱建设、健康码活跃度、长三角智慧会务等近期任务。同时,谋划一批在全国有引领性的创新场景,打造更多数字化转型、现代智慧城市建设的湖州样板。

二是要处理好省级统建与地方创新的关系

要全力把省统建的大平台、大项目建设好、宣传好、应用好,联合各局委办争取更多省级试点示范,力争在“观星台”上线更多具有湖州特色的多业务协同应用。

三是要处理好底层基础与场景开发的关系

持续在硬件设施、开发标准、数据质量等方面加压发力,夯实大脑底层基础;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全力推进湖州城市大脑驾驶舱场景开发,确保到年底前有100个场景应用上屏,到2021年80%以上场景实现预判预警等智能分析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