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E95417299/2020-00038 发文时间:   2020-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市惠企政策线上办理、兑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5月25日,根据浙江省工业专班视频会议精神和我市惠企政策上线进度,市大数据局召开市惠企政策线上办理、兑现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大数据局总工程师董岚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蔡丰出席会议,市大数据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政策专班相关负责人、大数据局惠企政策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会议。

  推进会上,市大数据局演示了“政企通”政策后台管理系统,各区县针对惠企政策线上办理、兑现推进情况做了交流。

  蔡丰指出,虽然前期我市惠企政策上线数不断提升,但从流程再造看,没有改变传统思维模式,仍参照线下的申请审批流程。从政策指标看,惠企政策线上可办理率和可兑现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蔡丰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盯我市政策申报兑现短板弱项,全面梳理惠企政策,抓紧形成攻坚清单;力争政策指标得满分,全面提升可办理率、兑现率;聚焦“即报、即审、即兑”要求,创新兑现方式方法;持续优化“政企通”平台,切实强化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