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E95417299/2020-00039 发文时间:   2020-05-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推进我市“一件事”联办,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提质

为提升行政效能、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市大数据局积极运用互联网创新技术,用“大协同”提高办公效率,形成与“浙政钉”深度结合,服务边界至湖州市全市机关单位及区县的协同办公“一个平台”——政务通。基于此平台,建设湖州市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管理服务平台,旨在解决部门间系统建设碎片化和数据孤岛的问题,提升政务办公整体水平,为市域现代化治理提供数智力量。

全市机关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专题业务培训会


5月24日下午,湖州市机关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专题业务培训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结合公务员“一件事”管理服务平台前期试运行情况,展开专题培训。会议指出公务员职业生涯“一件事”改革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举措,依托“一件事”管理服务平台一网联办,着眼发挥改革的驱动效应和减负红利,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也强调,“一件事”相关业务必须全部在管理服务平台上办理,坚决杜绝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大数据局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现有“一件事”进行优化升级,线上强化部门间系统整合互通、数据共享互认、业务协同联动,认真做好跨部门跨层级联办“一件事”梳理归集,进一步减事项、减次数、减材料、减时间、减费用,助力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