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E95417299/2020-00078 发文时间:   2020-08-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市大数据局开展新一轮“数智先锋”党建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的一条红线。市大数据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和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积极开展党建工作。


党建+路长制助力道路管理难题


根据市委市政府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期间的总体部署,按照《迎接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方案》要求,为更好的开展迎检工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大数据局积极开展“路长制”工作,在7月23日-28日,每个时间段指派6名志愿者,切实保障责任路段路面清洁、垃圾分类文明劝导、“三小车”违停劝导调整等各项工作。


志愿者在巡视督查过程中,针对路面问题做到及时发现、积极协调、有效解决,努力为城市打造文明、美化、绿化的特色街区,为居民营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献血传递温暖 爱心支援生命

近日,市大数据局“数智先锋”党员们到劳动路献血屋进行了无偿献血。经过填表、查体、验血等一系列严格的献血程序后,大家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奉献满满爱心,践行湖州数智人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我局数智先锋党员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也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筑爱心的精神。参与献血的每位同志的鲜活血液,都将成为下一个生命奇迹的开始。

近年来,我局投身湖州智慧城市建设,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不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