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E95417299/2021-00011 发文时间:   2021-0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市大数据局:干部述职“交答卷” 民主评议“量实绩”

1月21日,市大数据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2020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及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层干部作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大家紧密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务实地履行好本职工作,更加全面地提高能力素质,更加深入地锻造过硬作风。



第二阶段开展局全体工作人员民主测评,参会人员认真进行评价。


干部述职“交答卷” 民主评议“量实绩”。民主评议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市大数据局民主建设和民主管理,推进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市大数据局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推动“慧政、惠民、生态、兴业”的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