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28/2018-00121 发文时间:   2018-0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省水利咨询中心来湖调研杭嘉湖区域防洪规划编制工作

近日,受省水利厅委托,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副主任于利均一行来湖调研杭嘉湖区域防洪规划编制工作,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树明陪同,局规计处、太湖局、农水处以及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树明汇报了湖州近阶段防洪形势及薄弱短板、重点防洪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对水量分配、下垫面变化情况及圩区建设等提出了新的思考,并对规划所需工程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和见解。各县区水利局就本区域防洪存在问题、水利工程实施情况、以及下阶段防洪方案进行了座谈交流。局有关处室、单位就如何做好规划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湖州充分交换了意见,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谋划解决杭嘉湖区域防洪新思路。调研组对湖州地区快速完成杭嘉湖地区防洪能力调查验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湖州提出的防洪排涝格局、工程建设布局方案等治水新思路予以赞同。调研组表示,湖州此次防洪能力调查成果翔实,内容全面,治水思路针对性强,符合新时期现代化治水工作要求,将在规划编制工作中予以充分吸收并加以研究。

杭嘉湖区域防洪规划编制工作是2018年规划计划工作要点之一,张树明要求,各县区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全力配合支持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全力构筑杭嘉湖区域防洪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