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256431X/2018-00284 发文时间:   2018-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农办发〔2018〕67号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湖州市农业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湖州市农业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 政策原文>

各区农业(林)局,湖州开发区、太湖度假区社发局,局各单位(处室):

为加强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落实,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同时鉴于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市农业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岗位职责如下:

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杨中校

常务副组长:许建红

副  组  长:陶忠华  沈红星  张云威

      吴  刚  邵  梅  朱建国  李建华 王松伟

章火根  吴建荣  贺丽娜  钱仕强 周建平

杨建平  朱建方  冯忠平  钱文春 周志金

王仪春  陈  杨  沈佳音  李如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王松伟兼任主任,单克强任副主任

二、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职责分工

杨中校:局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负责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陶忠华:负责分管单位(处室)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的落实。

沈红星:负责分管单位(处室)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的落实。

张云威:负责分管单位(处室)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的落实。

许建红:分管局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工作,负责全市农业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监管工作,同时负责分管单位(处室)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的落实。

三、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安全生产工作牵头处室为局质监处。其他单位(处室)按照

各自职能,负责做好本单位的人、财、物的安全工作,承担如下工作职责:

1.局办公室:牵头协调全市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2.局质监处:牵头协调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拟订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牵头安全生产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按照职责分工对事故发生单位落实防范和整改措施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局产业处:指导全市现代农业园区、休闲观光农业园、农业龙头企业的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生产经营主体落实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措施。

4.市畜牧兽医局:指导全市畜禽屠宰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5.市农机监管站:指导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农机作业安全和维修管理,按照职责分工,依法指导农机登记、安全检验、事故处理、农机驾驶人员培训和考核发证工作。

6.市渔政站:负责全市渔业船舶安全监督管理。指导渔业船员培训、安全教育和考核发证工作。

7.市能源生态办:指导全市农村沼气工程的安全运行及维护。

8.各行政处室:指导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9.各单位:指导本行业安全生产和负责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工作。

 

                           湖州市农业局

                          2018年12月3日

湖农办发〔2018〕67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