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1X/2018-00261 发文时间:   2018-1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农业局
张火法副厅长来德清检查指导农业“两项安全”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火法率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田丹、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卫平等赴德清检查指导农业“两项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市镇徐琦农资经营部、德清县金牛公司士林店、德清县渔之源渔业专业联合社等农资经营单位,德清县农业局副局长姚泉根等陪同检查。

张火法副厅长充分肯定德清对农业投入品的监管成效,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实落实“两项安全”;二是抓细抓实“两项安全”,督促主体落实责任,坚决消除隐患;三是落实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加大抽检力度,严格管控,为地信大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