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索引号:   002564395/2018-00177 发文时间:   2018-11-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2018年第二期湖州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湖州市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提高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市卫生计生局于10月30日组织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来自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的中医科负责人、各县区中医适宜技术示范基地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各乡镇卫生院中医师等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杭州、丽水、衢州等地中医院的专家和我市、县多位适宜技术专家,集中讲授了“儿童哮喘的火罐疗法防治技术”“针刺结合扣刺拔罐法治疗面瘫技术”等7项技术。专家借助现场讲解、操作演示等方式,与学员良好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基层中医人员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