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483/2018-00246 发文时间:   2018-0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市特检院邀请专家赴太湖龙之梦乐园服务市重点项目


为了服务好太湖龙之梦乐园的顺利建设,推进项目竣工。近日,市特检院应项目工程组要求,特邀请省特检院游乐设施部主任一同前往该工程项目办为技术人员开展现场答疑。

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位于湖州太湖之滨,该项目正在建设中。前期,市特检院检验人员深入项目基地,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该建设项目涉及的所有特种设备在安装报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得知技术人员对龙之梦水上世界和欢乐世界共58台套大型游乐设施安装计划及进度有较多的疑问后,省特检院游乐设施部主任对该项目的计划安排、产品资料、安装资料进行了查看,并为设备的顺利安装提出合理的建议。

为做好下一步配合检验工作,市特检院相关技术人员和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市特检院主动服务重点项目的举措得到该单位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