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46916054/2020-00015 成文日期:   2020-04-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烟草专卖局
湖州市烟草专卖局破获非法经营案 现场查获真假烟400余条
发布日期: 2020-04-03 15:47:58

  近日,湖州市烟草专卖局持续推进疫期市场监管,精准打击涉烟违法行为,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非法经营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某被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南京”、“中华”等多个品牌非流烟、假烟共400余条,涉案金额达23万余元。该案件已被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湖州市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其在市区一家烟酒店购买了一包香烟后,怀疑该店销售假冒香烟。经过前期摸排调查,在掌握充分证据的情况下,3月19日晚,市烟草局联合吴兴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吴兴区公安分局食药环大队开展统一行动,现场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和金某。对犯罪嫌疑人的房间进行现场搜查时,刚开始未发现假烟的踪迹,正在疑惑时,突然发现房间地板有一块不寻常的地方,原来犯罪嫌疑人在地板地下“内藏乾坤”,地板下面是一个深深的暗格。为了掩人耳目,陈某和金某每次进货,都会偷偷将违法卷烟藏入地板下的仓储暗格中。据悉,开店至今,陈某与金某违法贩卖真假烟,已从中非法获利10万余元。
  目前,该案因涉嫌非法经营已移交给公安部门,涉案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