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54234283/2018-00027 发文时间:   2018-10-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监狱
湖州监狱增援民警赴德清排查整治消防安全

    本报讯“现在德清的消防安全抓得真紧,消防安全竟然还要‘夜查’了。”日前,一批来自湖州监狱的司法民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穿梭在德清县域各乡镇的街头巷尾,认真组织开展对沿街商铺、居民出租房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吸引了当地居民的关注。

    10月12日,湖州监狱党委在前期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和当地政府的协调下,再次组织79名民警分成8个小组奔赴德清县域各乡镇进行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回头看”。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湖州监狱司法增援民警始终做到防范宣传不厌其烦、交流沟通耐心细致、消除隐患不遗余力。抓时间赶进度,他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适应居住户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的作息规律,适时开展“夜查”。有的民警脚踝扭伤轻伤不下火线,有的民警原籍德清“三过家门不入”……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积极消除火灾隐患,迎接世界地信大会的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