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71617462/2018-00075 成文日期:   2018-12-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邮政管理局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快递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18-12-17 13:20:05

为全面确保全市寄递业安全,近期,湖州局组织召开全市快递安全培训,全市寄递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及县局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安监局及文广新局专业老师授课,内容包括寄递安全生产、行业扫黄打非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安监局汪老师通过案例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强调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和最重要的软实力,明确企业必须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执行到位。二是传授寄递行业扫黄打非知识。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宋队长就寄递行业如何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做出相关指导,并解读了相关典型案例,分析强调了寄递业在扫黄打非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严把“收寄”关、“安检”关、“运输”关、“投递”关。三是传达近期国家局、省局文件精神并部署寄递业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调企业落实邮政快递实名收寄办法,严把协议客户准入关,明确协议书内寄递内容。同时部署全市寄递业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各企业对下属网点、运作场所及员工宿舍等区域做好全面安全消防检查,防止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