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565886240/2018-00032 成文日期:   2018-07-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编委办赴吴兴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19 17:08:0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乡镇(街道)行政体制改革和“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的部署精神,7月18日,市编委办吴国平副主任赴吴兴区专题调研深化“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及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工作,办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龙泉街道“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吴兴区及龙泉街道关于深化“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和问题建议的汇报,对吴兴区在积极推进信息平台发挥实效、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工作中遇到的统筹指挥运行不畅、网格队伍建设不足、信息系统衔接不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调研组还就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了解吴兴区在创新城区街道体制改革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存在问题,并就深化全市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