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307485073/2018-00105 发文时间:   2018-07-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兴区全面推进涉企证照由市场监管部门通办工作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有效推进涉企证照由市场监管部门通办工作,进一步提升吴兴区商事登记便利化规范化水平,7月17日下午,吴兴区涉企证照市场监管部门通办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吴兴区副区长朱建忠,区政务办、区编办、区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建忠副区长强调,要结合省市局的指导目录,结合本地实际,会同各涉企审批部门,进一步梳理完善通办的事项清单,做到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考核机制进一步健全,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确保该项工作走在前列。
    前期,吴兴区市场监管部门率先对涉及17个区级部门的274个涉企事项进行了梳理,其中首批确定13个部门的59个通办事项已在7月15号之前启动,其余通办事项计划于10月底前全部启动。并积极加强与“跑改办”、各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发挥牵头作用,依托湖州市商事登记市场监管部门通办一窗平台和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协同涉企部门再造流程,打破数据孤岛,压缩企业开办的时间、环节和材料。

   涉企证照通办窗口开通后,吴兴区将继续推进和完善其他涉企事项,进一步扩大通办范围,“利民、惠企、提速”为导向,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