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307485073/2018-00197 发文时间:   2018-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安吉通过乡镇市场快检室建设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工作验收

    日前,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接受市局乡镇农贸市场快检室建设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工作验收,拉开了全市验收工作的序幕。 

   一是提前谋划,统一设施设备。该局结合省工商局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星级市场创建、县政府农贸市场长效管理等工作,提早对市场检测室进行建设及升级改造。在市场新建和提升之初,就与农贸市场进行沟通对接,将检测室的建设工作规划其中,并且统一了检测设备型号,便于设备的后期维护和开展检验人员培训。 

   二是自加压力,赶超任务进度。在市局布置该项工作后,该局立刻对全县21家农贸市场的12家检测室进行摸底调查,通过筛选,第一时间确定6家检测室参加验收,300%超额领取市局交办任务量。同时对检测室的软硬件进行升级,扩展设备检测项目,开展人员检测培训,制定配套检测制度等,在5月底提前完成了检测室的建设工作。 

   三是对标对标,整改措施到位。该局逐条对照验收标准,对前期检查反馈信息进行分类整理。对一些集体存在的问题,由县局制定统一的整改方案,统一格式文书、统一检测计划;对市场个别存在的问题,由所里的干部上门进行逐一指导;对于检查设备方面的问题,由检测单位统一上门服务,进行系统维护和统一检测项目。同时建立了市场检测室交流微信群,加强监管单位、市场主体和设备单位信息传递,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