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564053/2018-00031 发文时间:   2018-08-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或转重要岗位任职的5名同志予以公示,并公示其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8月10日起到8月1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        

邮编:313000    

举报电话:0572—12380    

短信举报:18057212380    

举报网站:www.zjhz12380.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8月10日

任  前  公  示  名   单

钟新春,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加强问题线索集中统一管理。通过规范办理流程、强化监督检查等方式,加强案件的督促办理,做好案件统计分析工作,实现对各类问题线索的规范高效有序处置。(2)注重强化纪律审查安全的监督检查。积极承担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做好纪律审查组织协调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实现全市纪律审查安全无事故。(3)做好监察业务的规范运行。加强对联系地区和部门的日常监督,精心指导各办案单位,发挥枢纽作用,有效保障各种监察措施的正确使用,为全市监察体制改革顺利推进作出了积极努力。

慎   巍,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局长级),拟任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开展执纪审查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法纪要求,先后具体负责对涉嫌违纪违法及职务犯罪的1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纪律审查调查,规范有序推进任务落实。(2)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围绕加强对涉案问题线索的管理,完善推行以“专人管理、集体研判、分类处置”为主要内容的工作模式,有效加强了对各类问题线索的规范管理和妥善处置。(3)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实效。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合理处置各类问题线索50余件,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朱剑民,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局级),拟确定副局长级。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积极参与大要案查办。在检察院任职期间,成功参与查办某地厅级领导干部受贿案,以及多起县处级领导干部受贿案的后续取证调查工作。在市纪委任职期间,依纪依法查处职务犯罪案件6起,办理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3起。(2)深入服务基层办案。在检察院任职期间,牵头制定了《关于自侦办案保障律师权利的规定》《关于适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措施规定》等制度,为全市基层反贪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3)主动参与监察体制改革。主动探索办案新模式,在以政治教育为主线的谈话方式、缜密实用的安全保密制度、科学高效的研判会商等方面形成了一批好做法、好经验。

费兴海,男,回族,1973年7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湖州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编辑委员会委员、新闻综合频道总监、新闻中心副主任,拟任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裁(湖州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提升新闻宣传质量。近三年来带领新闻综合频道获得省新闻奖、政府奖以上专业奖项一等奖5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8件,其中获中国新闻奖1件,实现湖州国家级新闻奖项“零”的突破。(2)强化经营创收。充分挖掘本频道资源,加强对外经营合作,经营创收连续三年增长,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频道创收净收益增长了65.5%。(3)注重内部绩效管理。创新新闻采编运行考核机制,培养全媒体记者100多名,切实加快广电媒体融合进程;积极推进频道绩效改革试点,打破人员身份,倾向一线员工,有效激发了队伍活力。

傅伟强,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浙江长兴人,199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长兴县委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拟任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全力抓好城乡建设。在长兴县建设局工作期间,扎实推进全省首批美丽县城试点县建设,启动实施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等建设,长兴县2016年“三改一拆”综合排名列全省第一,并获评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2)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坚持以“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核心,高标准完成县委全会等重大活动安排,有效保障县委的高效顺畅运转。(3)全力加强法治建设。组织推进“法治长兴”建设,2017年实现法治工作“市对县考核、群众满意度测评、创建总分”三个全市第一,并获评省法治先进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