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2564598/2018-00003 成文日期:   2018-1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州市委员会
民进湖州市委会2019年部门预算一上申报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1-23 08:41:11

民进湖州市委会2019年部门预算一上申报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民进湖州市委会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核定行政人员编制数3人。现实有:

1.在编在职人员3人。

2.退休人员2人。

3.编外用工编制数1人,实有1人。

(二)单位固定资产情况

部门现有固定资产11.39万元,主要为:

办公家具、用具和电脑、打印机等其他通用设备;无公务用车。

二、2019年部门预算一上编制说明

(一)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预算90.73万元,比上年增长5.33%,其中:人员支出82.3万元(含人员机动经费3万元),比上年增长8.37%;增长的主要原因:在职人员职务晋升,基本工资、公积金调整、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等因素。日常公用支出8.43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项目支出

项目支出预算20.88万元,与上年持平

项目支出为调研及学习培训经费20.88万元,与上年持平。

立项依据:根据我国政治协商政治制度,以及民主党与工商联事务有关规定和财政相关规定。

项目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会务工作调研、学习培训和开展会员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提交各类议案提案和社情民意,加强政治协商和统一战线建设,为中共当好参谋。

项目支出主要内容:办公用品费、印刷费、邮寄费、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维护费、办公设备购置费、租赁费、其他(会员活动经费等,544人*200元=108800元)

年度绩效目标:课题调研不少于2次,学习培训不少于2次,交流考察不少于2次,会议8次左右;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开展16个基层组织的会员活动和民进之家活动场所建设,提升民进全面发展。项目总指标100%或良好、优秀.

(三)“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安排说明(按全口径)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5万元,同口径无增长。其中:

1.公务接待费2万元,与上年持平;

2.会议费3万元,与上年持平。

 

 

2018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